糖伊炮弹

与她有关的一切

【all赣】无题

—皖:微bt

—无涩涩

—bⅹg

—脑洞产物,不喜勿喷

—ooc严重

—短打,3k+,一发完



——

房间里


拉着窗帘,时不对有几缕光射进来。床上躺着个人,盖着被子。


没多久,床上的人动了两下,把被子掀开。是个女人,短发,面容姣好 。但脸色肉眼可见的不好。女人又在床上坐了几分钟后,才慢慢悠悠地下了床。


——

“唔……一个礼拜了……”


赣看了一眼日历,揉了揉自己的头发。阳台上,笼子里的灰喜鹊吱呀乱叫着。赣怔怔地盯着那灰喜鹊,没由来的,一股烦躁涌上她的心头。


“啧……不累吗?一天叫到晚。”


她突然说出这么句话,又慢慢悠悠走进了洗手间。



洗手间


赣用凉水轻轻扑了一把脸,这让她清醒了很多。

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突然身体里的异样感觉全部都涌了上来。赣猛得用手抓紧洗手台的边缘。恶心感弄得她一直在洗手台边上干呕。


头好晕……

身体好痛……


抓紧洗手台边缘的手骨节已经微微发白,身体也颤抖着。


好难受……好难受……


赣干脆靠着洗手台坐了下来,等着异样感过了一点点后,才勉强站起来。接着,她又撩起了自己的上衣。皮肤上的痕迹不停的在向她叫嚣着,并提醒昨天晚上赣经历了什么。


赣盯着自己的皮肤,然后伸出手在上面轻轻的按压。微微的刺痛感出现,她并没有停下他的动作,反而越按越用力。直到痛得叫出了声音。



“嘶……”


——

晚上


皖打开房门,阳台上的灰喜鹊仍然在叫着,但声音很明显的哑了几分。皖给那灰喜鹊接了一碗水,倒了点鸟食。顺便用手指蹭了蹭它的头。


皖又盯着鸟看了一会儿,随后回到了客厅。接了一杯水 喝掉以后,打开了靠近里面那个房门。


赣坐在床上,手中拿着一本书。听到皖进来的声响,她也没有抬头。


“在看书啊……”


皖用手揉揉赣的头,赣并未回答他。皖也不气,脱下大衣挂在了衣架上。


“今天和浙谈了合作,结束的时候,你猜他问了什么问题?”

“……”


皖探头到她的耳边上,他气息喷到了赣的耳垂上。虽然赣能感觉到说话声音比较小。但她还是一字不落的,听的清清楚楚。


“他说:‘怎么这些天都没有见到小赣,你知道她在哪吗?’”


赣捏着书的手用力了几分,很明显的看到指头因力发白。皖看到她的反应后,轻轻的笑了下。然后才起了身,看着她说道。


“我给你泡杯牛奶后再去洗澡吧,你说呢?”

“嗯。”


泡杯牛奶,这是皖回家后一定会给赣做的一件事儿。而且是惯例,自从赣来到了这里,他每天晚上都会泡牛奶给她。


——

“牛奶好了,要我给你端进去吗?”

“不用。”


她很干脆的拒绝了他,然后从床上下来到了客厅。皖看着赣脖子处的印子,又想到了发生过的一些事情。


“记得喝完,我洗澡去了。”


说完,他便走向了洗手间。


赣看着他走进洗手间,然后拿起那杯牛奶。放到唇边,浸一下自己的嘴唇又闻了闻牛奶。然后径直走到阳台,转手就把牛奶倒掉了。


“呵……以为我不知道你的那些小伎俩。”


——



皖从洗手间走出来的时候,赣正坐在餐厅的椅子上面。她一副无神的模样,抱着自己双腿。


“今天作用这么快的吗?”


皖心生疑惑,不过他没有考虑那么多。刚想抬起手摸她的头时,赣就用手牵着他的手。皖一开始还惊奇今天的赣那么主动,不过接下来他就发现了不对劲。赣的力道在一点点的加大。突然赣的手猛的用力,把皖的手向后直接压了过去。手腕处传来巨烈的疼痛让他的腿和手同时软了下来。


还没完,他的手一软下来,她就立刻把手抽了回去。顺便从椅子上翻了下来,同时又趁他还沉浸在手腕的痛苦之中,又来一个猛的过肩摔。(顺带还送了句脏话)


“他妈*的。真他*重。”


趁他还躺在地上,赣二话不说直接冲到门口开了门,又猛得关上就跑了。



——


赣在道路上奔跑着,她不管这条路通向哪里,她不管这条路的尽头是什么,她只知道他得向前跑,这样才能逃离那个地方。


她感受着晚风呼呼的吹过她的耳旁,她感受着月光洒在她的身上。终于不知道跑了多久,她累了。


她停了下来,站在路边喘着气儿。


“呼……呼……”


好了,现在他应该不会追过来了。目前主要任务是找一个人借个手机。


赣边喘边想道……然后,她就看到了一个女生向她走过来。


“小姐,能不能让我借下你的手机?”

“啊?”


那个女孩儿似乎有些㤞异,不过她没想太多 ,还是把手机给了赣。


“呃……小姐姐 你这模样……该不会是被家暴了吧?”

“?”


女孩儿刚出口的一个问题,就把她问问住了。确实,她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总不能直接告诉人家自己被囚禁了一个礼拜 现在才跑出来吧?


“嗯,没有,刚从男友家出来。我手机忘记带了,不想麻烦他拿出来。 ”


赣:瞎说乱造. JPG


“嗷~”


结果那女生听后不但没有质疑,还一副“我懂了 我懂了”的样子。赣见她没有怀疑,便也开始思考该输谁的电话号码。


“唔……他今天说跟谁谈合作来着的?湘?浙?……浙!”


不敢怠慢,她直接输了浙电话号码,然后打了过去。


“喂?”


熟悉的温和声音响了起来。赣听到这个声音 简直觉得自己要哭了,不过她还是把持住了自己的情绪。


“浙,你现在还在安徽吗?”

“你是谁?”

“赣,你现在还在安徽吗?别他妈再让我问第三遍。”

“赣?!我,我还在。你怎么突然打电话给我?”

“呼……你还在就好。”

“话说你这些天都去哪儿了?大家都好担心你……”

“好,你等等停下来,我现在拿这个人的手机发个定位给你,来接我……行吗?”


赣话说一半,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强势。最后的时候便把语气软了下来。 


“嗯,好的。”

“那我先挂了。”

“再见。”


浙并没有迟疑,听到对面答应以后,赣就放下心并挂掉了电话。再次借用女生的手机发了定位给他以后,赣才真正的舒了一口气。


“呼~,真是谢谢你了。半夜还能遇到这种好人。”

“啊,不用不用。你要一个人在这等吗?”


女孩一脸担心的问道,赣听到以后点了点头。


“唉?你一个小姑娘看着就柔弱的很,一个人怎么行呢?”

“?”


赣OS:我是不是要告诉她,我刚刚还给了她的省份一个过肩摔?顺便再讲一下 曾经徒手劈断过一块老红砖?


“真的不用!”


在经过赣的N次推脱以后,女孩儿终于勉强放下心来,然后走了。


——

浙并没有让她等很久,在女孩儿走后大概五分钟他就来了。


“赣”

“嗯,是我。”


赣看着眼前省,然后抬起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谢谢你能来……唉?”


话还没说完 ,浙就脱下自己的外套裹住了赣,并把帽子扣到了她的脑袋上。顺便还狠狠地抱了她一下。


“怎么了,浙?”

“没事,好久不见而已。”


赣用手拍拍他的背,然后道。


“我们走吧……”

“嗯……”


——

赣靠浙的肩膀,俩人睡得很沉。这是两个人第一次靠的那么近。车开得平稳,几乎没有颠簸。


这辆车通往江西省,尽管赣不止一次的告诉浙不用也送我回去的。但浙还是以明天下午才开会,时间很够的原由把人送了回去。




景扶着赣,然后看向浙。眼睛里尽是感激之色。


“谢谢你把阿姐送回来!”

“不用,小景,要记得好好照顾阿姐。”


浙面带微笑的看着景,然后抬起手摸了摸他的头。俨然一副温柔大哥哥的模样。


“那衣服?”

“下回见面时再还吧。”

“唔,好的!”


景和赣就向浙道了再见。待浙一走,景就开始喋喋不休的向赣倾诉着这些天他是怎么过来的。赣也没说什么,只是听着他,然后时不时的应和几句。


“阿姐你可算回来了,我和其他哥姐们都很担心你呢!”

“洪哥这几天可担心你了,虔哥也是!”

“啊哈哈,那你们怎么不来找我呢?”

“啊呀,姐!我们哪找得到啊!”

“而且我们真的好想你啊……”


……




——

两天后


赣看着自己身上连续几天都没有消下去的印子,陷入了沉默。


嘶……今天要开会唉,怎么办啊……


最后,赣认为,只要我不说话 就没有人会注意到我。


结果


刚到会议室,她就碰到了湘鄂。两人像以往一样朝她打了招呼。


“嗨,好久不见啊。”

“嗯,是啊。”


当赣现在微笑的打完招呼以后,湘走上前搂住了她。湘说话的气息吐在她的耳垂。


“这些天,你在哪儿?”

“不希望告诉你。”

“受了委屈和我们讲行吗?我们会帮你的。”

“你还不放心我?”

“那是谁把你关起来的呢?”


湘看了眼脖颈处的印记,松开了她,并和鄂一起看着她。很明显,他们两个早就想问她了。


“他已经向我道过歉了。 ”

“真的吗?”


很明显,两位省份都不信。


“嗯……”

“好吧, 既然你不想说也没关系。我们不会强求你。但我们希望你别什么事都往心里憋。行吗?”

“嗯……”


赣点了点头,然后找到浙的位置,把衣服和帽子都放了过去。回到位置的时候,她发现座位上多了一张纸条。


字迹很熟悉,是皖的。


赣看着那张纸条,笑了笑。折了一下,放进了口袋。


——



阿赣,很抱歉对你做出那样的事。你走了以后,我一个人静下心想了想。觉得自己真是愚笨。

你就像一只鸟,但你不是那些乐意被关于笼子中为别人歌唱的鸟;你忠于自由,你热爱天空和飞翔;你会跳出那些边框,寻找属于你自己的一片天地。

而我爱的也是这样的你,不拘小节的,烂熳的,温柔而又鲜活的你

                  

                                                                                        皖







end.


——

呜呜呜,最近身体不是很好 连续三天流鼻血。˃̣̣̥᷄⌓˂̣̣̥᷅所以会断更,不过还是会出一些小段子。然后这篇文章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大家就是当个娱乐吧

蟹蟹 

评论(28)

热度(43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