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伊炮弹

与她有关的一切

【all赣】关于一次团建 ②

人设为我心目中的一些人设


如不喜 请别喷 


cp洁癖者匆入  环江西方ⅹ赣(BⅹG)

耀赣,京赣,皆为兄妹向

耀:微妹控


————


你有体会过一大早上起来打开门就看到门外站着的两个前男友的感受吗?

你有体会过两个前男友突然莫名其妙来到自己家里边儿的感受吗?

你有体会过和两个前男友共处一室,问题他俩还是好兄弟的感受吗?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体会过,但是现在赣肯定是体会到了。



赣同湘和鄂坐在沙发上。不知道为什么湘和鄂 觉得空气中弥漫着尴尬。但赣看上去并没有那么束手无措她没有去洗漱,连头发也没有扎。


“我先去整理一下自己。”


终于,赣开了口。


“你们先在客厅坐着吧,要不吃点橙子?”

“可以可以。”

“OK”


说罢,赣就从位子上站起来。把摆在客桌上的一盘橙子递到他们两个跟前,然后走向了洗手间。


不知道为什么在鄂与湘看到赣走向洗手间的那一刻,两个人同时松了口气。


“呼——"





接着,鄂随手拿起一个橙子就开始剥。湘看了看他,自己也拿起一个橙子开始剥皮。但湘他剥了不吃。美名其曰“留着给阿赣吃”鄂看到湘这副模样,于是自己也不吃。


赣从洗手间打理好自己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了桌上一盘堆的整整齐齐的,已经剥好了皮的橙子。还有在旁边堆成一座小山的橙子皮。


“呃……你们这是?”

“哦!早上吃橙子对身体不太好。就打算剥一点,等你吃完早饭后给你吃。”

“啊?对对对。”


湘随口胡编乱造了句,鄂听到以后也不好反驳,只得顺着他的想法继续应着。赣听了以后 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


“哦,是噢。差点忘了空腹不能吃橙子了。真是抱歉。”

“?”

“?”


鄂不可置信的看着湘,然后他用唇语朝湘问到

“你知道?”

“那肯定!”

湘看到他这副模样,决定不能错失这个装13(划掉)帮自己哥哥科普生活常识的机会。


“对了,你们那么早来我这。吃早饭了吗?”

“没有啊。”

“没有。”

“哦,那我煮点面条吧。家里没米粉了……你们吃吗?”


赣边说边走进厨房,朝橱柜里边翻了下。然后朝他们两个问了句。


“当然!”

“嗯,麻烦你了。”

“不用这样,你们也挺久没来了。”


赣听到他们两个的回复后笑着说了句。然后她就端起灶台上的大锅放到水池里接水。不知道为什么,赣居然边做边哼起了一首小调儿。


一直坐在客厅没敢动的湘和鄂听到了之后,一致认为她今天心情很好。


——

锅里的水“咕噜咕噜”的冒着泡泡,赣刚刚把面条下进去。然后她就听到了敲门声。


“谁啊?”


她用筷子搅动了一下锅里的面条,然后站在厨房很大声的问道。


“是闽他们。”


鄂回应了句。


“闽啊,那你去开个门吧……等等,闽?!”


赣本来放下的心突然又悬了起来,她不记得自己叫过闽他们来这儿啊。于是她立刻走出厨房,然后就看到了站在门口已经把门开了的鄂和四个人:闽,皖,浙,和自己的上一任男友——粤。


“……淦。”


赣看着眼前的这几个男人,然后在心里暗暗吐槽。


这他妈什么鬼大型修罗场啊,一共也才交过三个男朋友。好家伙,全来了。问题是还有一个正在追求自己的人,两个对自己有倾向的人。他妈的,这什么鬼运气。算了,等晚上去买张彩票吧……


赣捏紧了手里的筷子,然后露出了一个和善的微笑。


“大家怎么都来了呀?我记得我好像没有把我的地址告诉过你们唉……”

“啊!阿赣,是鄂哥告诉我们的。他发信息给了粤,然后把地址附了上来……”


说这话的是闽。但鄂一听到这话就很诧异的看着他。



不是,你们沿海地区胡说八道的能力都那么厉害了吗?要不是你粤哥知道我们两个在小赣这里 就在群里群外信息轰炸我,我能把地址给你们吗?我巴不得你们在这深山老林里面迷路七七四十九天呢!


但……


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赣那个眼神已经把鄂弄死在这沙发上了。一旁的湘倒好,搁旁边憋笑憋得快喘不过气儿来了。湘那眼神看着鄂,仿佛在说


哥,你自求多福吧!弟弟我也帮不了你喽!


好家伙,不然你以为第一枪是白打的吗?不然你以为赣和粤在一起她不学点别的吗吗?(粤:不瞒你说,小赣和我在一起的那段时间她经常去佛山那里玩。鄂:我真的栓Q了,谢谢你,小闽同志。)


不过,赣并没有采取什么行动。(就是把捏在手里的两根筷子捏断了而已。)接着,她露出一个日常微笑。


“你们四个吃了早饭吗?”

“没……”

“没有。”

“没有。”

“没有啊!”

“好吧……”


赣吐了口气,然后看了一下手中已经被掰成四段的筷子。猛的扔进垃圾桶里边儿,垃圾桶里面发出“咚”的一声响。随后她走进了厨房。


“啧啧啧,鄂哥你这波操作很很牛啊。心疼垃圾桶。”


湘一看到她进了厨房,便开始调侃起了鄂。鄂则是朝他翻了个白眼儿 一副懒得理他的模样。


“嗯,不过还是真得感谢一下鄂了。要是没有你的定位,我们现在说不定都不知道在哪里呢。”


浙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然后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唉,果然还是浙最理解我了。”

“哈哈……”


一旁的闽看到鄂那模样,不禁笑出声来。鄂权当听不见。粤和皖也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



没多久,赣就从厨房出来了。


“那个……鄂,湘先去添面条吃吧。”

“好嘞。”

“嗯。你不吃吗?”

“唔……我饭量比较小,早上不吃也没关系 你们两个先吃饱吧。”


赣看着他们两个,然后露出了微笑。接着,她又朝坐在沙发上的剩下的四个人说道


“我记得你们四个不太能吃辣,就等下一个吧!然后……我怕我下的面条吃不惯,你们四个派个代表出来做面条。”

“嗯,我来吧!”


说话的是浙,他看着赣的眼睛。脸上温和的微笑又添了几分。


“你?粤不会有意见吗?”


说罢,赣就转过头看向了粤。粤立即干脆的摇了摇头。


“谁做都行的,别加辣椒就够了。”

“好噢。”


赣点了点头,然后又转身进了厨房。果然,一锅面两个大男人分就够好。自己还是煮的分量少了点儿,锅里只留了点面汤。赣看着这一幕,有些无奈的笑了笑。随后就把锅简单清理了一下,开始找家里的面条。


“唔……在哪?明明上个礼拜才买的……”


赣努力踮起脚,在高橱柜里面翻找着。然后这个时候,浙进来了。


“要我帮……你吗”


他看见赣努力起脚去够上面的一层橱柜的门。身上的睡衣也由于这原因露出一小截细腰。骨节分明的手在努力的够着那橱门,本来手腕上带着的一个青花白底的手镯也已经溜到了手臂中部的样子。


但……


浙又听见了这么一句话。


“妈的,非逼老子是吧?”


然后他就看见赣很利索地直接爬上了灶台站在桌子上,伸手去拿柜子里面的面条。拿到面条以后,赣又直接的从上面跳了下来。


这时,赣才发现了浙正在看着她。


“啊,你来的正好!面条和厨房用品我都给你清理好了。自己看着办吧,啊。”


说罢,赣就把面条放在灶台上。自己拍拍手,走了出去。临走还不忘加上一句。


“对了,记得多煮点,我也要吃的。”

“好!”


浙应了声。


——


浙没让他们等太久,也就十几分钟。面条就做好了。(吃面条的时候赣为了面不要那么清淡 就把自制的辣椒酱拿出来了。)碗则是湘与鄂这俩大冤种(划掉)两兄弟去洗的。


赣就是进房间把睡衣换成了便服后,就躺在沙发上。一手拿着一本书,一手拿着湘鄂吃早饭前剥的橙子。一副快活模样。


皖在一旁拿了纸,磨了墨准备写点儿毛笔字练练手,粤只是坐在沙发的另一头看着手机 ,浙在窗户那边看着窗外的风景,闽则坐在沙发上发着呆。你以为他们在各干各的事儿,实际上总会偷偷瞄两眼赣。


“对了,还有谁来吗?”


赣抬起眼睛看了一下在客厅各处发着呆的省份们。


“大哥和京哥也会来……”


皖很自然的回应道。


“?什么鬼?怎么没人告诉我大哥他们也要来?”


赣一听本来是瘫在沙发上的,瞬间站了起来。


家里没多少饭菜了。供这几位爷吃,都有点儿不够。现在又要多两张嘴。唉,真是人生无常,大肠包小肠。打个电话给洪,让他送点东西来吧。


赣这么想着,便打开手机打了个电话给了南昌。告诉他送点食材来,然后又特地叮嘱了一下位置后便挂掉了。


“大哥他们大概几点到啊?”

“大概中午十一二点吧,现在还有几个小呢。 ”

“嗯,好的。”


几个小时啊……那根本不怕,好吧……



未完



——


评论(37)

热度(43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