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伊炮弹

与她有关的一切

【龙赣】无题

—黑龙江ⅹ江西(BⅹG)

—ooc严重

—我爱拉郎 别管我啦

—不喜勿喷 


——

赣坐在客厅的地板上,身上披着一件厚厚的大衣。桌上摆着一台电脑,赣全神贯注的盯着,然后按了一个键。随着“叮咚”的声音响了起来,她也舒了一口气。


“呼,可算搞完了……话说都这个点了,他怎么还没回来?”


赣看了一眼时间,然后又向家门口张望。不过因为实在是太冷了,赣没有看太久就把脑袋缩了回来。


“嘶……这也太冷了吧。”


说着,她就把自己整个人裹进了大衣里面。


“呜呜,还是厚厚的衣服舒服……”


但还没等她多享受一会儿,门就开了。黑顶着雪走了进来。


“我回来了。”

“回来啦!”


赣听到门口的响声后,立刻应了一句。然后就披着那件大衣跑到门口去迎接黑。黑看到那么个人披着件已经快要着地的大衣,笑了笑。


“咋又穿我的衣服啊,小赣?”


说着抬起手摸了摸赣的头。赣帮他拍掉帽子上和两肩的雪,回应着。


“这边真的很冷,穿你的衣服我才暖和啊!你总不希望我被冻生病吧?”

“哎呀,我当然不是这个意思了。”


黑摸摸自己的后脑勺,笑了笑。然后连着那件大衣把赣整个圈入怀里面。赣被着一个举动弄得有些懵,不过她也没挣开。


“唔……要不你先进来吧。”

“嗯。”


黑松开了手,然后笑嘻嘻的看着她。


“小赣,你真好看。”

“当然了!我可是江南地区为数不多的女性之一,能不好看吗?”


黑脱下大衣,然后把衣服搭在赣的身上。笑嘻嘻的拍拍她的头说道。


“好啦,进去吧。”


赣披着两件大衣离开了玄关,走之前还恶狠狠的瞪了黑一眼。




“今天你做饭。”

“哪天不是我做饭?”


赣坐在餐桌旁的椅子上面,歪着头。


“可是你以前都是敷衍了事的啊!”

“谁和你讲的?我才没有。”

“小哈。”


赣站起来走到黑的面前,然后盯着他的脸, 一字一句的说道。


“是,哈,尔,滨。”


黑有些无柰,这个哈尔滨肯定逮着他不在的时候同小赣说了一些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


他把手里的文件夹放到客桌上,然后说道。


“你来我这儿这么多天,我想吃你做的饭了。”

“啊?可是我只会弄辣椒。而且你们东北这里的辣椒又不辣,我们江西人都是无辣不欢的!”


赣又坐回椅子上,一脸认真的吐糟着。黑看着她那个模样,心生好笑。他又看着赣吐槽了一会儿。便直接走过去,把整个人都搂入他的怀里,然后又把头埋进了赣的颈窝里蹭了蹭。然后低下声音,轻声说道。


“媳妇儿,咱俩今晚去整顿烧烤呗。”

“媳妇儿?”


赣听到这个称呼,愣了一下。


“嗯,媳妇儿。不行吗?”

“不是不是……”

“那我好媳妇儿,今天晚上能不能去撸个呐?”


赣沉思一会(不多不少 正好十秒 ),然后答应了。


“好的,那你请客啊!”

“必须的!”


——


店里面很热闹,到处都弥漫着 烤串的香味儿。店里头的一个服务员一看到黑就笑着招呼道。


“大兄弟,又来啦!”

“嗯,今儿我带了我媳妇儿。”


黑说着举起了他牵着赣的那只手。店员看到了以后也是高兴。


“哟呵,拍托啦? 祝贺祝贺!那今儿给点多点儿吧?整点啥。”


黑接过店员递来的莱单,然后给了一旁的赣。


“你看看,你想吃点啥?”

“我都行的,多加辣椒就够了。 ”


黑看着她,然后挠了挠头。


“真的不用吗?我怕我们两个口味差异太大 吃不惯诶。”

“没有那种事儿的,我完全不挑食。放心点,放心吃!”


赣有些无奈,她确实是不知道自己该吃什么。不过最后她还是在黑的大力推荐下往菜单上勾了几项。



烤串上来的时候,她属实是把眼睛都看直了。


靠,东北莱量都这么大的吗?


“哇,有点多诶……”


赣轻轻拉了一下 黑的衣角,有些担忧的说。


“感觉我们两个好像吃不完诶,浪费了怎么办啊?”

“你吃不了那么多吗?”


黑看着她。


“不是,我主要是怕浪费。”

“打包带走回家吃,或者留着当宵夜。”


赣点点头,两个人就开始大快朵颐。


不得不说,东北烤串真的是名不虚传。赣第一次觉得烤串居然能一次性吃到饱。


不过,吃东北烤串光吃串怎么行呢?这不,黑拎了几瓶啤酒放到桌上。


“整点不?”

“来啊!”


赣说这话的时候 颇有一点儿挑战自己底线的感觉。黑倒也没拦着她。


不过,他好像忘了一件事儿


赣是“一杯倒”……



果不其然,黑炫了两瓶 ,意志仍然清醒。赣同志刚刚把一瓶啤酒勉强喝下去,而且红色已经爬上了她的脸。


然后,


小赣同志就开始了意义上的“耍酒疯 ”。




她直接抓住了黑的手,然后就开始抹眼泪。


“黑,你说说看。我是真心不理解网上那些人为什么要这么说我。”

“?”


黑一脸懵看着在那儿抹眼泪的赣,但没一会儿他就明白了:人喝醉了。


然后他也不喝了,就静静的听着她大诉苦水。


“你说嘛,怎么会有人蠢到把江西省南昌市说成南昌省江西市啊!”

“**的,你说别的,他说我,我理解的了。”

“妈的,偏偏是要把我和我的省会地区反着叫……”

“这种人是文盲吗?初中地理都没学过? ”

“**的”


……


黑没说什么,就看着赣在身旁一顿猛烈输出。突然,她停了下来,然后转头去看他。


“你,你怎么不说话了?”

“怕打扰到你发挥。”


黑如实回答,赣撇了撇嘴。


“我一个人讲,有些无聊。”


黑看着眼前小赣同志这副可怜巴巴的眼神,不由得联想到了一种动物。 


兔子


真的好像兔子。眼角红红的, 脸上也红红的,那个可怜巴巴的眼神,真的像做错了事 然后又找你求饶的兔子。


救命,自家媳妇儿这么可爱,太犯规了吧!




不过黑没有让她继续说下去。



打包好饭菜以后,再把人从座位上拉起来。因为两个人都喝了酒的缘故,他们准备散步回去。


天上飘着雪。赣把脖子缩进围巾里,嘴里还哼哼唧唧的说着什么。


碎嘴兔子


这是黑看到赣那副模样之后的第一个想法。一想到这儿,他就开始笑。赣看到了便问他


“你在笑什么?”

“我没有笑啊!”

“胡说!下回撒谎的时候记得把你呲着的大牙收回去! ”

“好喔。”


黑觉得下回千万不能让赣喝那么多。同喝多了的小赣聊天真的会被笑到。


两个人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一路聊着,走回了家。




进了家门,赣还是一副“碎嘴兔子”的模样。不过也许是累到了,一回家她就坐到了沙发上。不过嘴里还是在哼哼唧唧的。


黑有些无奈,但他也没说什么。准备把刚脱下的大衣挂到钩子上面的时候,赣突然出现了。


“嗯……给我行吗,我有点冷…… ”


话还没说完,她就被黑搂进了怀里。


“你这人挺好笑的,本尊在这里还要衣服。嗯?”

“嗯……本尊有点大,还是衣服好,披在身上正正好好的,不会弄疼我 。”

“嗯,我可不会弄疼你。”


黑把赣摁在墙上,轻轻的吻着她的鼻梁。


“好叭好叭,你不会 你不会。”





end.


——

嗨害,这里糖伊。这一次感觉写的很垃圾,剧情很跳,没有比较能够戳人的地方。所以说大家也就把这个当个娱乐看啦!

(呜呜呜,人设彻底写崩了。我会挨太太们打吗 )



又及:我就知道连续三天遇到虫子,一定会有什么事儿发生!然后我老师今天就和我打电话说,区里要评选一个优秀学生干部 他推荐了我!呜呜呜我真的好高兴啊!


评论(15)

热度(18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