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伊炮弹

与她有关的一切

all赣(关于一次团建)

ooc严重,垃圾文笔,不喜勿喷 

为爱发电


人设为我心目中的一些人设


如不喜 请别喷 


cp洁癖者匆入  环江西方ⅹ赣(BⅹG)

耀赣,京赣,皆为兄妹向

耀:微妹控





————


众所周知,咱们江西 ……唉,名副其实的阿卡林省。所以,周边各位省份为了好好照顾江西小妹儿,特地建了一个微信群:


[赣,GDP快点涨!]


群主当然是耀,群成员呢,自然是环江西方以及王京各位老哥们。当然,赣肯定是不在里面。毕竟这个群是用来帮助赣,(而不是让赣看自家哥哥发神(划掉)


接着就有一回,群里的各位大哥们突发奇想要团建。


如下:


辣椒好湘:有人吗?话说我们好久没见赣了?


一天亿凉茶,医生远离我:还好,我上个月才见过。


西湖美景,三月天:同上。


爱拼才会赢:嗨,我两个礼拜前才见过哦!


我爱热干面:你前俩月刚和我去吃了饭。


辣椒好湘:?我问的是我们几个这段时间有没有一起去阿赣那!


你猜我在不在长江三角洲:嗯,没有。


一天亿凉茶,医生远离我:对


爱拼才会赢:那估计是几十年前的事儿了。


西湖美景,三月天:肯定没有。


我爱热干面:你干嘛问这个?该不会是想让我们陪你团建吧?


辣椒好湘:哎对,猜对了!鄂鄂真棒!


我爱热干面:。。。yue,你起开。


爱拼才会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鄂哥被湘哥恶心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天亿凉茶,医生远离我:闽,你吵到我眼睛了。


西湖美景,三月天:别扯远了。湘,你什么想法。


辣椒好湘:嗯,主要是因为阿赣这些天好像心情不太好的样子,想找人陪陪她嘛。

(湘OS:切,要不是因为我害怕阿赣最近真心情不好,我怕去看望她,她把我削一顿。我才不会叫上你们呢)


爱拼才会赢:我!我去!


你猜我在不在长江三角洲:我们是自己去,还是你来找我们?


我爱热干面:肯定是我们自己去,就湘那个性子,肯定不会让我们去找他。


辣椒好湘:哇!鄂鄂这么厉害!又猜中了!


我爱热干面:。。。到了外面,你一定别说我是你哥。


我住四合院:你们在聊什么?怎么这么热闹?


一天亿凉茶,医生远离我:京哥好!我们在商量明天要不要去阿赣那里玩,京哥要去吗?


我住四合院:不知道,不过应该会去吧。我也好久没有去看她了。


爱拼才会赢:那大哥会去吗?


 东方红:恩,我会去。


我爱热干面:唉?大哥也去?


西湖美景,三月天:啊?大哥您也去?


东方红:对啊,有什么问题吗?


辣椒好湘:没有没有。


爱拼才会赢:那大哥明天是自己来?


东方红:我会和北京一同去。


一天亿凉茶,医生远离我:好的,那大哥有什么要交待的吗?


东方红:没有,粤这话说的,好像我要去了一样。


一天亿凉茶,医生远离我:啊哈哈,没有。那就先这么说吧,我先处理工作去了。


你猜我在不在长江三角洲:嗯,我也去了。


辣椒好湘:我也去了,拜拜!


……


湖南退出了聊天界面,看了一眼时间。


嗯,九点半。


收拾一下东西,打电话跟长沙报备一下,买张票大概就到10点了。赶一下末班车,应该还能赶到吧?


正当湖南正在畅想自己是如何如何快速的赶到江西,然后江西对他一脸痴迷的时候。他收到了自己省会的电话。


“喂?湘先生吗?”

“啊?长沙,是你啊?找我什么事吗?”

“我这有几份加急文件,需要您批阅。”

“啥?加急文件?我记得文件我都处理了呀!”

“所以是加急文件,是耀先生亲自发给您的。”

“……好的,我明白了。你发过来吧。”


害,耀先生发来的。这不就是摆明了不许自己半夜去找赣妹妹吗?


“好哥哥,真是好哥哥。”


于是湘一边打开电脑批阅文件,一边“夸赞"耀的行为。




凌晨


“哎呦呦,可算是干完了。”


湘把电脑关上,然后趴在桌子上。生无可恋的感叹道。


“大哥也太好了吧,真就亿份文件啊?”


说着,他看了眼时间


00:20


嗯,收拾下东西,整理下家伙就出发。


于是,凌晨一点。


大聪明蛋(划掉)湘带着他对赣妹妹的满腔热血踏上了追妻(不是)看望之路。


凌晨四点半


湘下了车站。但是,他在车站看到了另一个大聪明蛋——湖北!


“嗯?湘/鄂?你怎么在这?”


两人见到对方,先是一怔。然后瞬间明白了对方的心思。


(焯,他也想第一个去找阿赣!PS:这个是内心OS)


“啊,早啊。鄂哥,你也这么早来?”

“啊,是啊。湘弟身体真好,起这么早。”

“哈哈哈,彼此彼此。”

……


两个大男人在寒喧过后,又以莫名其妙的默契达成一致。


“不如我们一起去找阿赣吧?”

“啊,当然可以当然可以。”


于是,这俩聪明蛋又在街上漫无目地的走了会儿。突然发现自己好像都不知道江西住哪。


“湘弟,你知道赣妹住那儿?”

“不知道,你难道不知道吗?”

“不知道,我以为你知道。”

“……”

“要不……我打电话问一下南昌?”

“可以。”





“嘟——”

那边还在梦中翱翔的南昌,突然被一通电话吵醒。

“淦,MD谁啊。”

南昌迷迷糊糊拿起手机暗骂一声,看了一眼来电:


湖南/湘(阿姐的初恋男友)


“喂?湘先生吗?”

“啊,是我。很抱歉,洪。这么晚打扰你。”

“没关系啊,湘先生是有什么事找阿姐吗?”

“嗯,问一下,你阿姐她最近住哪?”

“不清楚,她一般上班的时侯住我这。不过现在……大概在某个深山老林里吧。”

“啊?连你也不知道?”

“呃,先生您也知道阿姐的性子。她最近又搬家了,不过我能发一个大概的位置给先生。找不找得到就要看您的缘分了。”

“嗨,可以可以。等我回去了叫长沙去找你玩哈!”

“嗯,先生再见。"

“再见,洪。”




挂了电话,没一会儿。湘就收到了洪的消息。


“蛙趣,真的在深山老林里面。”

湘把定位给了鄂看,于是两个人一致决定他们要——扫辆小黄出行!


于是


如果你当天起的够早的话,就能在大街上看到这样一幕:


两个身高180以上的男人,坐在两辆小黄车上 。一前一后在空荡荡的大街上行驶着。时不时在前面的那个男人还转过头朝后面那个男人挑衅。


“鄂,你不行啊!”

“焯,你有本事停下来,我保证不削你!”


……


然后两个人又在路上骑了很久,终于到达了南昌所发的定位。鄂含泪交了166元钱的骑车费用。


结果


这真的是深山老林,在他们眼前的赫然就是一座山的入口。

“嘶,哥你说为什阿赣喜欢深山老林呢?”

“啧,这你就不懂了吧。阿赣就是喜欢这种自然气息重的地方。不然他们绿化也不会多到那种地步啊!难怪你当初被甩。”

“哥,说得好像你后来跟阿赣谈恋爱走到了最后似的……”

“你说啥?”

“没啥,快点走吧!”

——

这山也是真的大,两个人愣是走了半个小时也没有找到人住地方。于是,湘便把鄂叫停。两个人蹲在地上仔仔细细的寻找人走过的痕迹。终于发现了一些痕迹。


接着他们两个跟着那些痕迹,找到了一个小平房。房门前面的院子种着一些花草。


“唔,是阿赣住的地方吗?”

“应该是……吧?毕竟这方圆几百里都没有人住。”

“你去敲门?”

“要不还是在这等吧?”

“好。”


然后,两个大男人因为害怕打扰江西睡眠。便蹲在门口,抱着自己的一些东西等着他来开门。


————



凌晨六点半




江西准时被闹钟吵醒 。她揉了揉眼睛,看看窗外。虽说有窗帘挡着,但是清晨的那层阳光,已经微微的射进来。


“嗯……”


她发出几声呓语。又在床上打了个滚,才依依不舍的从床上起来。


“嗯……开门,开门……”


一起来,江西就想着去看一下自己放在外边儿的花草。于是她穿上拖鞋就走出去开了门。


一打开门,露水混着青草味儿的冷空气窜进她的鼻腔。江西微微打了个寒颤,这让她清醒了几分。



然后,赣就看到了门外放着的几盆花草都好好的生长着。以及……等在门口的同两只大狗一样的湘与鄂。


“唉!!!!”


这一下倒是让江西直接从半醒不醒到清醒万分。


听到门口动静的湖南与湖北这对兄弟转过头看着江西。


“阿赣,你可算醒了!”

湘一看到赣震惊的模样,就从地上站了起来。然后张开双臂直接搂住了她。


“我都等你好久了!”

语气中还带着点儿委屈。江西带着一些懵的回应着这个拥抱。结果这一下被湖北看到了 脸色臭得很。

(鄂OS:啧,这弟弟不能要。明明我和他一起等的,可恶。阿赣本来会抱我的……)


“你们……要不先进来吧。”


——


坐在客厅里的江西听着湖南和湖北你一言我一语的解释完了整个蹲在门口等她的过程后,心疼的说


“哎呀,你们应该敲门的!外面多冷啊。”

“这不是怕打扰你吗?”


鄂抢在湘前面回答道。江西看看鄂,然后抬手拍拍他的头。


“下回直接敲门,不然冻坏了。大哥要找我算账的。”

“嗯嗯!”




未完


————

冷圈人,冷圈魂 ,冷圈人怕过谁!2202年了,还有人一起陪我吃all赣吗?( ๑ŏ ﹏ ŏ๑ )


评论(34)

热度(67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